天才密碼(2014-11-16)


作者: 丹尼爾.科伊爾
原文作者:Daniel Coyle
譯者:傅季強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11/01/17
語言:繁體中文

達爾文說,常人的聰明才智差距不大,
唯一不同是付出的熱情與努力程度。
本書以實際案例結合神經學新知,
說明如何點燃熱情、高效學習,發揮潛能的極限。

  ※本書榮獲紐約時報年度暢銷書!!

  三個要訣,凡人也能成為天才!

  是什麼獨特訓練賽制,讓巴西坐擁足球王國多年,不僅人才輩出,華麗又撲朔迷離的腳法,讓世人嘖嘖驚奇?

  為什麼一家俄羅斯網球俱樂部,只有一個室內球場,卻訓練出多位高手,打進世界二十強的女子選手,甚至比全美國還多?

  天才的祕密就藏在大腦裡。

  多用腦、多練習,腦中神經絕緣物質「髓鞘」就會悄悄產生,讓大腦更加靈活。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科伊爾歷時兩年,實地走訪九個所謂的「天才產地」,歸納出天才的三項學習要訣:深度練習、點燃熱情、大師指導。

  《天才密碼》,連天才都受惠的「天才路線圖」。

本書特色

  只要掌握對的學習方法,每個人都可以是天才,

  深度練習×點燃熱情×大師指導

  三大要訣,決定你的天才路線圖,六分鐘的練習讓你達到一個月的效果!

  才華不是天生就有,是要經過一萬小時的練習培養而成。

  過去科學界對於腦的研究大多著墨於腦神經上,卻忽略了髓鞘扮演的關鍵角色,此書可以讓讀者深度了解自己的大腦,透過髓鞘發展原理,正確培養技能。

  所謂天才不是天生就有才,也是經過一番苦練才有今日的成就,只要跟著書中指示的方法,自己也可以化平凡為非凡。

作者簡介

丹尼爾.科伊爾 Daniel Coyle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兩次入圍美國雜誌大獎,著作《硬球》(Hardball)更改編為暢銷電影《追夢高手》,連續兩週獨佔全美票房總冠軍。作品《阿姆斯壯的戰爭》(Lance Armstrong’s War)也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科伊爾也是《戶外》雜誌的特約編輯,長期關注與天賦相關的主題。

譯者簡介

傅季強

台灣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北京中國外文局培訓中心結業,教育部中英文翻譯能力檢定考試口譯類及格,現為專職口筆譯。

 

博客來-線上購買此書

 

照片出處: 博客來數位科技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