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訓》(2014-12-15)

 

雪山大師傳(遠東大師之生活與教訓)

 

前言

 

作者:拜爾得.司朴定

 

在呈獻「雪山大師」之時我願意告訴各位讀者在1894年有一隊研究團到遠東研究東方的宗教,團員11人,我是其中之一。

 

三年半逗留期間,我們與喜瑪拉雅山上的大師聖哲相處在一起,他們幫助我們翻譯文獻和記錄,對研究工作幫助很大,他們允許我們與他們共事共處,使我們能了解他們行出來的「道」。「大師」之名對他們來說只是讓我們易於稱呼他們的名稱而已;而我們稱呼他們「大師」卻是代表我們的尊敬與崇仰。

 

當時我們與大師們在一起時的經歷都保存起來沒有發表,因為我個人認為世界尚未準備好能接受這些訊息。我在研究團是獨立作業的,現在我把自己的一些手稿編纂成書公諸於世,書名是:「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訓」。我個人以為讀了本書以後能否接受其中事實無關緊要,唯讀者能夠客觀。

 

本書描述我與大師在一起第一年的經歷,並包括他們的教導。當時承蒙他們的答應,並允許我們將之作成筆記。

 

大師們認為佛陀代表悟道之路,但是他們也很清楚的說明基督就是道就是意識的一個境地,是我們正在尋找的自性之光,因此每一位降生在世的人都是「生命之光」。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