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E電子報--兩個由學生發起「遙距觀測」的新網站(2015-04-12)

 兩個由學生發起「遙距觀測」的新網站

1."我的遙距觀測練習",手機應用程式.

 

我非常興奮的要來宣布,在過去七個月我已研發了遙距觀測撲克牌的應用程式給安卓系統使用者。
這程式終於能夠在Google Paly商店(免費)下載。
很可惜的是,它還不適用於IPhone ,但是我正專注於得到錢來編碼,創造給iPhone 使用。

Evelyn Davies

點擊這裡來連結到這個應用程式

 

 2."Acards"手機應用程式.

 

我創造「Acards」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在智慧手機上做Henry-Sugar卡,現在已放在應用程式商店。
對我來說很榮幸讓你們知道這件事,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我自己在經歷很多問題後,終於完成的成就。(-蘋果公司在核准前,問我很多次-「這是幹嘛的?」...真是有趣...)
Augusti Beltran

點擊這裡從蘋果App商店的免費體驗版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照片出處:http://www.rse-newsletter.com

 

關於Henry Sugar卡的故事,可以參考下列的聯結

1. 點擊連結到敦煌書局買 "The Wonderful Story of Henry Sugar"

2.點擊在Youtube上,聽"Henry Sugar"的故事

 

[大師的心智Master Mind]是一個由藍慕沙學院學生所做的網站,可以提供輪盤,卡片,燭光和遙距觀測練習: 

http://www.focusbliss.com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