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E電子報--世界最重要的科學家之一:大多數的癌症研究都是個騙局(2015-05-25)

 

 

萊納斯·鮑林博士及兩屆諾貝爾化學獎得主(1901-1994)

照片來源:集體演化組織(Collective Evolution, CE)

 

─根據阿祖·瓦利亞,集體演化組織(CE):

"每一個人都應該要知道,多數的癌症研究都是個騙局,對於那些支持者來說,主流的癌症研究組織並沒有盡好他們職責"(資料來源)

 

上述文字摘自萊納斯·鮑林博士[2月28日,1901-8月19日,1994]及兩屆諾貝爾化學獎得主(1901-1994)。他被認為是歷史上最重要的科學家之一。他是量子化學及分子生物學的創始人,同時也是著名和平運動參與者。他被邀請主持曼哈頓計畫的化學子計畫,但他拒絕。他也花了很多心力在軍事應用上,且幾乎完成也看盡科學的世界。如果你想多了解他,快速的Google搜尋已足夠。

 

"這是另一個談到科學騙局及操弄很好的引用舉例。來自瑪西雅·安吉兒博士,一個醫生及長期的新英格蘭醫學期刊(NEMJ)首席編輯,該期刊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具名聲的同儕審查醫學期刊。若您從未在我的文章中見過,我感到抱歉,但它是相當重要的聲明。

 

"這已經很簡單的不可能再相信公開發表的臨床研究,或倚賴受信賴醫生或權威醫療指南的判斷。我對這結論沒有歡欣,這是我身為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的編輯二十年來緩慢且不情願得到的結果。"(資料來源)

 

點擊看原文

點擊延伸閱讀

 

文章及照片出處:http://www.rse-newsletter.com/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