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沙自我轉變的偉大修煉法Ramthas great disciplines of personal change(2015-06-04)

 

藍慕沙自我轉變的偉大修煉法

這些練習是強而有力的教導,可以讓學生應用並  經驗藍慕沙直接的教學。

學生們被教導以下基本概念和修煉法:

            

 

意識與能量呼吸法 C&E®

這是藍慕沙啓蒙學院教的最基本顯化的修煉法。透過這種呼吸方法讓學生學會如何轉化到合一狀態,並創造新的現實。所有的物質都起源於意識,並透過調整能量顯化而出。

                     

 


 

 鄰區步行The Neighborhood Walk®

 這項練習提供了改變你人生的力量 - 有意識地的關閉你的舊有習慣和自我限制,然後透過活化新的腦神經連結,繼而落實於現實生活中

 

創造你的一天Create Your Day®

如同電影[當心靈遇上科學]裡的簡介,此修煉法由藍慕沙於1992年所設計創造,學生們學習如何在一天開始之前,根據他們所想創造的體驗來計劃這一天,然後經由刻意調整他們心智的神經狀態來遠成創造這一天的目標。此方法僅在藍慕沙啓蒙學校教授。

 

葛蕾黛思Gladys SM

在你的身體的每個細胞都有一個管家,傑西奈親切地稱之為-葛蕾黛思。你的細胞對每個想法都會做出反應,因此,你可以用你思想去影響你的健康與活力。

 

 

                     

遙距觀測Remote-view


藍慕沙啟蒙學院教導學生們利用其與生俱來的心智能力。根據藍慕沙的教導,我們對於我們人生如何演出有直接的控制權。使用遙距觀測法,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看到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任何事情。

 

傳送與接收Sending-and-receiving


兩個心智之間可以遠距直接溝通。你將學習到如何運用中腦的能力存取資訊。

 

 

 

心即是物Mind As Matter SM

你的思想會物質化。心智是意識流和能量在大腦中所創造出全息影像式思想形態的產物。
一個訓練有素的心智超越了大腦和身體,成為了環境。

 

合一心智矇眼箭術Analogical Archery SM 

矇眼能拓展和精鍊心智專注的力量。

 

 

場地實習Fieldwork®


這非凡的修煉展現了專注觀察如何影響環境。場地實習同時教導你如何保持住夢想,並有意圖地塑造現實來創造更好的命運。

 

 

 

槽罐The Tank®

 學生們被教導如何在眼睛被矇住的狀況下去找到迷宮的入口,然後不用觸摸牆壁或其他感官引導而設法穿越迷宮。這個訓練提升了個人能力,就算是身處混亂之中,也能有自信地做出選擇。

 

臨界修煉Twilight®

此為藍慕沙教導的修煉法,學生們學習讓自己的身體處於一種類似深層睡眠的警覺狀態,同時保有他們的意識覺知,目的是為了進入深層潛意識,修復身體,改變不想要或不再需要的思考和行為模式,進而誘導出清晰夢境或是離體經驗。

 

藍體Blue Body®

這是屬於第四層次存在、意識橋樑以及頻率為紫外線頻帶的身體。藍體修煉可將學生們的意識覺知提升至第四層次,刺激第四意識能量中心以修復或改變肉身。

 

在藍慕沙啓蒙學院(RSE),你將學習到使用潛伏在你大腦中的非凡能力,

成就了不起的人生Become a Remarkable Life®

 

初級課程的資訊課程表

  藍慕沙的教學CD和書籍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和照片出處: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