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慕沙學院學生分享: Linda Lee認識藍慕沙的美妙之處,是把你的生活完全360度大翻轉(2016-01-21)

《藍慕沙學院學生分享》

藍慕沙-北極星之外的相片。

認識藍慕沙的美妙之處,是把你的生活完全360度大翻轉。


2011年上完初高階課程,囘到工作場所,業績蒸蒸日上,魔術般的経歷公司同仁不解而遭排擠,但也讓我賺了第一桶金。


奇蹟的是,不只我賺錢了,漣漪效應,家人也跟著受惠大賺錢!


當時母親得了癌症,至今也療癒了。


當然所有改變,是每日的修煉,非常之重要,一直到現在沒有間斷的修煉,是我的堅持。


金錢的顯化只是初階,真正的挑戰是內在的心靈之旅,征服自己,多麼不易,太多的拘限、過去的程式,在生活中也會被打入谷底。
而當你進入谷底時,也是解開人生之鎖的時候到了,我的奇蹟般的生活,又開啓了一段波濤。


藍慕沙知道你所有一切,一步歩指引你,發信始者協助你,耐心的等你覺醒䦕悟時,更大的禮物又降臨了。


我好像在過著魔法般的生活,童話故事是真的,等著大家一起來體驗,這非凡的魔法旅程,你會驚奇連連,拍案叫絕!

Linda Li

 

Miceal 神父療癒不治之症分享

Anna醫師療癒癌症之分享

傑森上完101課程的分享

安東尼的療癒分享

學生中樂透的分享

學生分享

墨西哥爸爸療癒近視 

更多藍慕沙學院學生的分享

立即報名2016年1月27-31日101非凡之心導論課「台灣」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