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E學者達人演說系列 --- (2015-04-04)

開放一般大眾參加

   

★- 主講: Michael Carruth, MD, LAc, EAMP, MAcOM, DIP. OM.

講題: 我們的思緒如何影響到我們長期健康的狀態?

        中醫和現代科學研究可以如何幫助我們?

時間: 美西時間-2015年4月7日,星期二下午2:00

          台灣時間-2015年4月8日,星期三早上5:00

簡介:

古代的中國醫學和現代西方醫學研究都有談論到情緒、大笑、微笑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狀態。

這些訊息看起來貌似不重要,但卻是你生活上必備的。
我相信我們的思想會深深影響我們的健康,不單在日常生活中,而是有個長期的影響。
發覺自己究竟是在追尋什麼?來!綻放你的心智吧!

我在四歲時,就想成為醫生;然後,我花了一些時間,了解到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醫生。對我而言,成為醫生,是專注在預防,用這種有意義的方式來照顧病人。我相信所謂促進健康的行動,意指維持身體內的平衡和和諧。

身體內所有系統都有親密的聯結的關係。我相信我們的思想會深深影響我們的健康。不單只存在日常生活中,而是有長期的影響。在我對中醫研究這段期間,有個「頓悟」,那就是中醫理論和我的個人哲學相當接近。

我選擇不要用我的醫學博士的學位,在華盛頓州從事實務醫學,那是因為有二個完整的醫學訓練和我重新專注在中醫的關係。我覺得這二項優勢,是我用來服務人們最棒的地方。身為一位醫學博士的優異經驗和我的教育知識背景,我時常成為信仰傳統西方醫學和對中醫有興趣人們之間的橋樑。

  

★- 主講: Dr. Louie Enos, B. sc., D.V.M.

講題: 態度的真療癒和與疾病的關聯性

時間: 美西時間-2015年4月8日,星期三早上9:30

          台灣時間-2015年4月9日,星期四早上12:30

簡介:

你將有一個機會可以來經驗到關於你的行為本能、態度、情緒以及他們如何影響到你的創造和疾病方面更深入的資訊。你將聽到有關於知識和經驗的學習,來證實如何真正的療癒,和你的行為本能如何從你之中延伸出去。

 

 

點擊看如何註冊與報名Ramtha.tv網站線上教學視頻

 

中文翻譯:ram.tw小組製作

照片及文章出處:ramtha.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