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藍慕沙啓蒙學院 (2017-05-28)

 

 

 

第一次到藍慕沙啓蒙學院 

藍慕沙啓蒙學院的地址是: 14507 Yelm Hwy. SE,  Yelm, WA 98597.

開車到藍慕沙啓蒙學院方向指引:

出發地西雅圖塔科馬機場
Sea-Tac Airport
17801 International Boulevard
Seattle, WA 98158

目的地:藍慕沙啓學院入口處
RSE Student Entrance
14022 93rd Ave SE
Yelm, WA 98597

 

需要帶些什麼?

  • 有照片及有效期限內的身份證件,就像是護照,駕照,或學生證.
  • 一個瑜珈墊款式的地墊,和可以坐在上面的坐墊.
  • 一個不會破,可以裝水的容器.
  • 寬鬆,舒適的衣物. 依據天氣的多變,你可以是多層次的穿衣法. 記得攜帶雨具和雨鞋.
  • 你會被要求要簽署一份參與上課條件同意書. 你可以預先從連結下載影本來簽署. 影本也可以在校園內取得.

 

你第一次在耶姆的課程, 你將被核發你的藍慕沙啓蒙學院有照片的學生證,這是完成註冊是所需提供的證件(到校園後先辦理學生證,再拿此學生證去辦理註冊). 帶著藍慕沙啓蒙學所核發的學生證,在全世界的課程都可以加速你的註冊手續.

用餐選擇 
此課程的課表並沒有允許離開校園去用餐的時間。 用餐休息時間,會有小販在大堂前方提供熱食,飲水機提供熱水給速食的食物,和點心和冷飲的自動販賣機點心,還有賣咖啡的攤子. 我們也有賣冰塊,提供有帶保溫箱和你自己的食物者使用.在用餐區,帳篷區和停車場都不允許明火或使用烹飪設備即食食品的熱水分配器,零食和冷飲自動售貨機以及咖啡架。 如果您用自己的用品帶上冷卻器,我們也會出售冰塊。除了有編碼批准的RV車之外, 吃飯區域,帳篷區域或停車場都不允許有明火。

在校園過夜住宿
如果您計劃在課程期間在校園內過夜,請帶一個睡袋在大堂內使用。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攜帶睡在帳篷在裡或你比較喜歡睡在你的車上。 在這裡有足夠的空間讓你停放RV車,但是有插座的數量有限,如果你有需要,請預先預訂保留一個。

   除了停車場之外,校園內禁止使用手機。 除了在校園停車場,校園內禁止攝影。 

閉關的環境 
耶姆校園是一個擺脫日常生活干擾的地方。 這也是傑西奈的家。請尊重她的隱私。

  • 除了停車場之外,校園內禁止使用手機
  • 除了在校園停車場,校園內禁止攝影。
  • 在課程期間,禁止錄音或錄影。 
  • 任何時間都不允許攜帶寵物。 如果您的車上有寵物,您將被要求離開校園。 
  • 未經傑西奈公司事先書面許可,禁止任何形式的招募,包括學費,商業,私人或個人業務招標。

 


 

 

Copyright © 2017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及照片出處:

 

 

 

PS.以上資料來自MASTERS CONNECTION 2020

 交通/機場接送服務

查理提供可靠的機場接送服務(法語/英語)。 單人一趟美金$ 90.00元或兩人一起一趟每人美金$ 50.00元和多人。包括停車採買雜貨。 我們還提供RV車和帳篷和設備出租。 電話:360-458-2621,手機:360-704-0267電子郵件:charliesrvs@gmail.com。

 

旅行拖車,帳篷和設備租賃

Charlie的RV,旅行拖車,帳篷和設備租賃我們在RSE有7年的RV,帳篷和設備租賃經驗。 我們提供各種1至5人的旅行拖車尺寸,這將給您您的隱私和舒適。 每個旅行拖車都有一個冰箱,爐子,菜餚,加熱器,熱水和淡水箱,全套浴室和浴巾(從$ 75.00到$ 115.00每晚)。 我們還提供帳篷租賃,包括3寸泡沫床墊,冷卻器和燈。 其他設備也可以出租,如睡袋,折疊床(嬰兒床),競技場套件(C&E坐墊,地板墊和椅子)。 我們通過Paypal接受支票和付款。 電話:360-458-2621,手機:360-704-0267電子郵件:charliesrv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