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分享者:林雅雯|律動靜心帶領者

 

我是去年11月(2015年)開始接觸藍慕沙(藍師)的教導,

從第一門課「CPR-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兩天的課程中,我便感受到藍師教導的威力。

其實五年前我曾經在書局無意間翻到藍慕沙的著作《白寶書》

但是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放下了。

然而,在這幾年中自己一路的在靈性成長的追尋,希望能從中得到的答案,

跟隨了不少大師及靈性課程,一路走來到現在,當再次接觸藍師後,

終於能體會他書中的教導是如此的精辟與深入,而對我的影響之深遠無法用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藍師的教導對我最大的吸引力便是:

「他讓我知道我是自己生命的創造者,

藉由有意識的將能量聚焦在你想要顯化的實相上,

你將能從生活層面去驗證自己的修煉。」

我一直認為,如果靈性的提升無法真正落實到生活中,那只不過是空談或是逃避現實的藉口。

而藍師的教導在告訴我,靈性與物質世界其實是一體的兩面,如果你無法創造你要的實相,表示你的靈性也不是太高。

靈性的開悟並不是要你屏棄生活,躲到深山裡面修行;相反的,是如何在生活中以靈性的視野來驗證與創造!

感謝:7flow七色嵐整理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