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奈臉書分享 2019年新年沉思(2019-01-02)

我的新年沉思
2018-2019年(警告:閱讀時間為3分鐘)。
「好吧,你在我的思念和祈禱中,我希望一切順利 我愛你...」
這條訊息是來自於一位非常親愛的人,在與他們分享了我的心臟和動脈上,經過超音波檢查的結果做出嚴重的預測。我的心臟已經有了鈣化的瓣膜和降支動脈。還有,我四條流進我大腦的動脈都被鈣化堵塞了。最嚴重的是右頸動脈有98%被堵塞。我被推薦到西雅圖的一名心血管外科醫生那裡... 所有的測試都被送到了我的初級醫療醫生(註:類似家醫科醫師)安娜·米哈爾西亞醫生那裡。所以,很明顯,這20年來,我的大腦一直接受少於35%的血液和氧氣供應量。
令人震驚….
在我的心血管/心臟進行壓力測試….長達6小時的測試…之前,我對我的心臟瓣膜做了密集的兩個星期的專注和每天晚上都在我的藍屋。在這次測試之前,我的沉思中充滿了疑問……我怎麼可能發明了我的藍屋,有認知和創造性的思考,並且「在過去20年做了通靈管道?」「只有35%的血液供應到我的大腦?」
「壓力試驗顯示,鈣化的瓣膜還有降支動脈完全逆轉了。 消失了!」
醫生們有點震驚... 我和上述的朋友分享了這個我完全可以接受的結果….
「哦,我的天哪,這真是個奇跡! 它如何消失的?? 他們有沒有給你更多關於這是怎麼回事的資訊? 」。
「每天…我專注於溶解進入我心臟裡的那個!我知道….人們對此抱持著懷疑態度,但是核子醫學壓力測試是不會說謊的。 11月19日,我還是會做我的頸部手術。」
「哇! 心智是如此的強大。
「我很高興你繼續去做,為了要100%確定。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如果你說你會為我祈禱... 如果你的一些祈禱得到了回應,你為什麼會感到驚訝呢? 」「我很感激」我平心靜氣地問.。
“很棒的論點」我的朋友回答。
啊,這就是我的沉思.專注的思想&祈禱/專注。「如果一個人真的有給出一個專注的祈禱,這句同情的話就會起作用。」然後,這就是了。
這是一個可以程式化的句子…一張會說話的賀卡…說出來就夠了。那麼,為什麼我的朋友會如此驚訝,甚至懷疑…忘了他說過他會為我祈禱? 很明顯地!!只是一句說詞,沒有要它成真。
或許,這也是你的苦惱? 或許我們知道該說什麼,甚至如何有專注的想法,但是沒有貫徹到底?
還有,在最近課程的操場實習上,光球相機捕捉到仙女的記錄?眼見為憑… 他們就在這裡,用舊的光球相機拍到的。但是,你說那是被圖像處理過的… 不可能是真的!然而…你相信他們可能存在,或者... 從來沒有考慮過他們的存在! 是啊!你一直相信他們…..又是賀卡程式…那麼,當他們出現的時….? 你為什麼要懷疑?
是的,他們確實存在! 他們一直在這裡…即使在拍攝之前…

我有花園雕像是依照他們描繪出來的…你一定見過他們吧?
所以,就像我從我自己的專注來做自我的療瘱,而不是從我的朋友空洞的祈禱,仙女們從森林裡飛出來,飛越過「矇著眼睛」創造現實發生的可愛的人們…
認真考慮,2019年,這一年「你真的會像一位大師那樣運用專注的思想。」
認真考慮,2019年,這一年「你會允許曾經懷疑過的,比如仙女,能存在於你的現實中嗎?!」
認真考慮,2019年,這一年「你變得富足的那一年,而不只是說你是富足的…既沒有接受也沒有錢…」
「讓我們沉思…我們所宣告的是…」
「讓我們沉思…我們接受其他的存有,其他的現實的存在。」
「讓我們沉思…毫無懷疑的勝利….」

然後,天使朋友們,2019年將成為你所活過的最偉大的神奇的一年...。
新年快樂….讓它發生!! 讓它成為現實!!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jz.knight/posts/2154905894531675?__tn__=H-R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