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點亮喜悅|藍慕沙 Ramtha|REKINDLE THE JOY ONE DAY WORKSHOP (2023-05-10)

 

藍慕沙說: 如果你稍微研究一下,在醫學上有史以來最顯著的醫療就是在輕鬆的狀況下得到醫治的。
而最大的疾病也在笑聲中得到治癒。
而最近的科學家告訴你,當你突然放下你的外表,放下受害情節,放下壓力,
放下所有你個性中認為重要的東西 並且開始用輕鬆的心地投入生活時,
那些最可怕的疾病就會痊癒了,每天早上起床,跑到你的窗戶,看著你的神,
看看大自然所帶來的一切,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出太陽的日子並不是最偉大的日子;而是每一天都是最偉大的一天。
要成為其中的一部分,活著並為這種能量而感到開心喜悅,這就是最重要的事。
而當我們能在清晨歡笑,眼裡睡意正濃時,我們就真正找到了長壽的秘訣了:
每一天都是輕鬆愉快的活著,然後生活中的每種情況都變得暗淡無光;
我們都可以用輕鬆愉快的心對待一切。
用輕鬆心交換壓力 那我們就會擁有沒有疾病的身體。

那麼如果輕鬆愉快是治療所有疾病的方法,
那我們知道唯一可以治療所有疾病的人就是神了,
所以我們說,我們的神是一個喜樂,輕鬆愉快的存在體。
總是歡樂、幸福、喜樂和笑聲,神是 最最可愛的人了。所言如是。

這個課程讓我們知道,
即使在隔離政策下西雅圖96歲的理髮師依然堅守岡位繼續為客人理髮,這是怎麼回事呢?
你在創造你的一天時,輕鬆愉快有沒有在你的清單上呢?
這個一日課程說的做的可不少喔。

 

♦ 字幕短片:

https://youtu.be/GqFxGs-RkN8 

♦ 時間長度:
共有三段教學:第一段: 143分;第二段: 100分;第三段: 93分


♦ 播放方式:自線上購買後有90天觀賞期

♦ 線上課程費用+翻譯:美金 255元
(完成2022年頂石,費用+翻譯:美金207)


♦ 報名資格:1988年起參加過101課程、初階課程或函授課程的學生皆可參加。

♦ 報名網址:

https://www.ramtha.com/list/product.ashx?item=Apr_Joy_Ode

課程相關網路影片及資訊:
https://www.ramtha.com/content/pdf/865.pdf

♦ 報名完成請截圖私訊Marina,我們會在Telegram開群組
(請截圖包含你的名字 與 課程名稱的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