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點點滴滴都是奇蹟

生命,點點滴滴都是奇蹟

Grace

記得那一年,我去台灣出差。我的兩個朋友J和R來酒店看我。她們說買了一本白寶書,雖然還沒有讀完,但覺得內容非常精彩。因為愛不釋手,碰巧帶到了酒店來。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白寶書,也不知道誰是藍慕沙。只是相信J和R說好,那一定是真的很好。我當即對她們說:“我明天的飛機,來不及去買。這本書賣給我,你們再去買一本好嗎?”朋友答應了。非常感謝朋友的轉讓,就這樣,我在回日本的旅途中,就開始迫不及待地讀起了白寶書。書中的內容,打破了我舊有的認知,讓我非常震驚。這本書,在我生命中出現,首先是個奇蹟。這是我第一次與藍慕沙相遇。

第二年,恰巧又有一個出差機會去台灣,週末便去探望J和R。J對我說,明日有一個藍慕沙的工作坊,要不要一起去參加。我當然願意。第二天,我和J、R一起去了工作坊。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藍慕沙的課程和練習。當天的練習,是吹C&E呼吸法。奇怪的是,我雖然將想要實現的三件事提前寫到了卡片上。但在吹的時候,前額葉只出現了兩個字---‟合一“。那個當下,我也就只能拼命地吹‟合一”。我躺下來休息的時候,眼前竟然可以看到紫色的光。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事後想想,也許“合一”才是真我想要的。而那三件事,只不過是小我的願望而已。甚至到了今天,我根本想不起來那三件事是什麼了。我們家的生命還真是神奇,還會自動地幫我篩選。

後來,日本也有了藍慕沙的課程,例如101、201課程等等。每次都是我的朋友X知道了消息,第一時間通知我,邀請我一起去參加。J、R和X,不單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守護天使。在生命的旅途中,她們給了我非常大的幫助。我對她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我是一個超級幸運的小孩兒。總是在最好的時機,遇到對我而言,最好的人、事、物。

藍師的所有教學都非常了不起。既有教導也有練習。而所有的練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吹C&E呼吸法了。吹了C&E後,我發現,一切的顯化變得更加迅速了。舉兩個小例子,和大家分享。有一天早上,我開車去上班。在一個十字路口,遇到了紅燈。我在等紅燈的時候,從車窗望出去,旁邊是一家車行。我盯著那些展示的車,心裡想,這裡要是有一台天藍色的車就好了。結果,傍晚下班回來時,又路過那家車行。果然出現了一台天藍色的車,就在最前面、最顯眼的位置,生怕我看不到似的。真是讓我覺得很開心。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本來沒打算買花。但看到旁邊有家花店,就進去逛逛。有一種蘭花,我不知道具體的名字,媽媽看中了,想買一盆。她問我,選什麼顏色的好。我心裡想買一盆白色的。但覺得應該讓她優先選。便說,我什麼都好,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就選什麼顏色的吧。結果,媽媽選了一盆粉色的。我們那天就買了一盤粉色的回家。過了幾天,沒想到的是,在粉色花的旁邊,竟然生出幾個枝葉,開出了白色的花。那正是我想要的白色的花啊。我這才向媽媽道出了我那天的真正的想法。媽媽也覺得很神奇。

經過這件事後,我才深刻體會到,老師所說的,意識加能量可以創造現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其實在吹C&E時,我既沒有吹過車,也沒有吹過花。但我覺得C&E本身可以提升我們的能量。讓一切的意識,顯化得更加迅速。學過藍師的課程後,我的很多想法都會如願實現。我才發現,我們的生命本身其實就是奇蹟。如果你足夠相信生命,生命,點點滴滴都是奇蹟。

To Life! So be it!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更多「台灣」現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