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

我的故事開始於我從小是在基督教科學派長大,然後是喬爾·戈德史密斯的教學,從年輕時我就知道療癒是可能的,只不過沒有太深入進去。

很久以來我的左側臉頰有三叉神經痛,它開始於1976年我第一次懷孕的時候,那時有好幾次的手術而且我也在極度的痛苦中,同時我被介紹看藍慕沙於1983年12月31日,在夏威夷拍攝的教學錄影帶,那一刻我被深深地吸引...那是我想要的無條件之愛

2002年又再度開始痛,而且漸漸地變成持續性的問題,2008年我要搬家,準備退休要開始享受佈置我的地方,2009年我認知到我需要去面對我的問題,那時我的痛已經減弱幾週。

我內在的神開始慢慢地揭露這所有一切的目的,我知道我不能再做受害者,我已經逃避太久了,甚至遠超過這輩子,我的靈魂督促我『現在』就要改變:寬恕與放下我的過去,我必須學習去愛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否則我下輩子就必須重來一次。

我明白這些年我在學校被教導得很好,只需要我去應用它。我開始全部時間投入藍慕沙教學,與身體力行去修煉,顯化持續在我生活的活有層面發生,不管有多沮喪或失望湧入的時候,我決定我絕對不會放棄。我活在神之愛的珍貴之流裡,每天都被偉大的『背後之風』鼓勵著。

2013年秋天,我顯化了一位年輕的腦脊隨神經外科醫生,他非常有熱忱想幫助三叉神經痛者,他說他能做又快又簡單的手術,那是我在加拿大未曾聽說過的手術。

在我手術過後的10月16日這天,我完全都不痛了,從此之後我有新生命可以去探索而且享受每一天,六週之後,醫生在我複檢時跟我說:從此之後,我已經痊癒了。

我很謙卑地感激所有的教學,每一天持續的去接受我所有的三叉神經之完美正常健康且功能良好。我的旅程透過這個經驗教導我不屈不撓,謙虛,開放心智去迎接我生命中的改變。

<Susan A. Hals住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邊界,肥沃的山地區域,河流山谷還有低人口,人煙罕至,雖然可以到達,卻也終年多雪,她喜歡那兒,她從1983年愛上藍慕沙教學,當人們問她為什麼愛?她簡單回答:因為這些教學這麼多年來帶給我多麼大的喜悅與自我之愛。>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

「101課程」